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灰姑娘的星空1

脑补郝眉和ko身份互换会怎么发展。

1:
愚公已连续一周没见ko饭点在食堂出现了。
庆大一起读了四年,虽然ko能不说话就不说话,平时也和肖奈比和他和猴子酒亲近,但愚公已习惯了。毕竟是游戏里一路被ko罩过来同时被他和肖奈的大神光环辐射了四年存活下来的人——脸皮和心胸都已经被磨练得百毒不侵。
说起肖奈,愚公筷子戳着碗里的烂饭,问猴子酒:“老三……”
“我来陪你们。”肖奈的声音在身旁响起。
“吓我一跳!”愚公夸张地捂住胸口,“你和ko总是一个出现一个就神隐,避嫌也不用避得那么刻意吧。”
“……不是。”肖奈显然对追了他和ko四年未果后把他们干脆配成一对的庆大腐女们心有余悸,“我感觉,ko可能在外面有人。”
“靠!你们俩真的送做堆了?那真是为民除害,造福众生……”愚公成语没飚完就被肖奈打断,“不是。他发微信问我借钱买衣服。”
“什么情况?”猴子酒也惊得坐直了身体,“那个把电脑当女友的ko……”
肖奈悠悠地把一根青菜送入口:“嗯。”
愚公、猴子酒:(⊙_⊙)
愚公先反应过来:“老三,不能啊。先不说ko有没有正常男人对女人的感觉,就他那个三米之内活物勿近的气场,生理上有没有反应我都表示……”
一旁猴子酒给他一个大拇指。
肖奈:“一切皆有可能。只是这个人肯定不一般。”
愚公和猴子酒交换一个眼神,又同时看向肖奈。
肖奈岿然不动:“早打卡……”
“我帮你打,你安心旷课!”
“我明天要回宿舍住。”
“放心,保证一尘不染芳香四溢,微微师妹来了都不愿意走!”
肖奈微微一笑,举起手机。
愚公和猴子酒瞪着那个座标看了三秒钟,同时冲了出去。

评论(15)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