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古北虹弧8

ko观察着郝眉呆看他,脸上露出疑惑。
郝眉不敢和他对视,赶紧跑。
一边跑一边:我TM的就弯了?难怪那些玛丽苏剧这么有市场,一心一意保护你这个设定太可怕了。我是直的我是直的我是直的!
短信声响起,郝眉倒在沙发上,滑开看——
一张张ko的微笑表情出现。基本很淡,但表情的愉悦骗不了人。
这张是看着他摸狗狗的,这张是看到咖啡杯拉花的瞬间,这张是被他抓着手腕,这张……ko居然动容过这么多次,这不科学啊!等下,貌似都是对着自己的,不会是自己想多了吧?!
丢掉手机,心跳声怦怦怦,在胸口回荡。

然而现实骨感。
ko刚把上好料的肉放入炖锅,叮,电梯门开了。
郝媛一脸惊讶:“您是?”

“我走了。”ko声音沉沉地,“有事叫我。”
郝眉想伸手拉他,却又不敢真的动,只得含糊地:“嗯。”
“你姐姐给你请的私人保镖很好,不用担心。”
就她多事。郝眉扁了扁嘴,不出声。
ko忍住摸他脑袋的冲动,千言万语出口只剩:“再见。”

三天过去,郝眉感觉生活被绑架了,简直生无可恋。
做饭有阿姨负责,姐姐陪住,出门身边带着个外国保镖……
老子并不需要这样的待遇好吗!
郝媛看他呆呆地望着窗外的豪华街景:“怎么了?”
郝眉:“我羡慕那些鸟。”
郝媛笑:“知道你难受。妈说要带我们去加勒比海……”
“不去。”郝眉回头对着她,可怜兮兮:“姐!”
郝媛:“那你把那两亿给律师分不就完了吗?让李家那些二世祖自己跟他要去。”
我要给阿姨报仇的!郝眉摇头。
“随你。反正爸妈说了,你不分,他们就让你这样过,保镖保姆一个不少。”
“啊!”

郝媛毕竟住不惯市区,又惦记刚新婚的丈夫,回郊区去了。
她一走,郝眉就跟外国保镖大叔定协议:他如果不出门,他不用跟。
给保姆阿姨钱让她回家睡不用陪自己,他兴奋地给ko打电话。
刚拨两声ko好听的低沉声音就通过网线传入耳膜:“眉。”
一周不见,郝眉天天跟他打电话,所谓有心就有意,他和ko褒电话粥褒得各种热情柔情,每天几乎都要说上两个钟头。
ko一点也不高冷!郝眉插着耳机在屋里走来走去,听ko回答他各种问题。
ko最近在破另一个案子,遵循保密原则,不能说的一概不提,生活上跟郝眉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郝眉知道他的住所,作息,爱好。ko还给了他很多黑客技术指导。
郝眉现在陷在甜蜜的烦恼里:喜欢ko没跑了,可是要不要跟他进一步?ko喜不喜欢他?会不会只是当他是个聊得来的弟弟?毕竟专业一致!
如果他知道ko也陷在同样的烦恼里,做梦也要笑出声来。

郝眉一边和ko聊天一边在屋里走来走去,下到一楼,门外传来奇怪的人声。
“晚点打给你。”ko道。
郝眉知道他肯定是要出任务了:“不妨碍你。挂了。”
一挂断,屋里顿时显得空荡荡,门外的人声忽然大了起来。是一个女人的哭泣声,上气不接下气地,凄惨又有点恐怖。
郝眉有点后悔叫保姆阿姨走,转身想回到楼上。
“救命啊!”那个女人忽然叫了起来,拍打着郝眉的门,“救救我!”
郝眉犹豫了一下,还是不忍心,转身走近门边,往外看去。
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子倒在走廊上,头发凌乱,满脸泪痕。她的男友(?)右手拿着个酒瓶子,左手拽着根皮带正往她身上抽。
郝眉怒发冲冠:居然打女人!急速开了门,冲着他大喊一声:“住手!”
男人一愣,停了动作。女人往前伸手,一把扳住郝眉的门边。
“救救我!”她哭喊道。
郝眉豪气顿生,对着男人:“你给我滚!不滚我报警了!”叫女人,“快进来,别怕!”
她慌张地回头看了看自己的男友,直起身体,半挪半爬地进了郝眉的房门。
那个男人一看这局面:“你敢抢我老婆!”举起酒瓶子。
功夫再高也怕板砖,郝眉立马一退后一摔门,把他挡在外面。
酒瓶子摔在门外发出破碎的声音,郝眉背抵门,松了口气。

评论(1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