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反攻理论(短片)

某人生病请假归来,直奔眉哥身边,转拉着他的转椅,焦急万分。

“眉哥啊,我恐怕要做gay了!”

正在审查代码的郝眉被他喊得一愣一愣的:“啊?”

“医生说我管堵了,要疏通!你和ko保证没这问题吧!说说看啊!”

郝眉:“什么鬼,你找女朋友不行吗?”

“你不懂!要管通得好,得高质量的用!我和女人合不来,上床的没感情,有感情的又好不了。你说找个男男真爱,像你跟ko,多好!健康卫生还健管!我下定决心了,要高质量生活,还得找男朋友!”

郝眉细想这段话,先惊讶,后沉思,再回味,愤怒了!

晚上回家吃完饭,他拍筷子发飙:“我过不下去了!”

ko:“嗯?”

“今天小郑看管回来,跟我说管不通,会短命!你扪心自问,你给过我通没有!”

ko:“……”

“好你个心机boy,自己天天通,通通透透,健康又卫生。我呢?你给我通过吗?你做人怎么可以这么自私!”

ko:我就不点头,你能怎样。

郝眉看他沉默是金,面陈如水,爆发了:“洗好屁股!否则拆伙!”

第二天,ko终于请假。


完ღ💌ღ打我啊我不怕╰😎╮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