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妍妍莫

xiaoxiaoyanyan17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7篇文章,22544人喜欢

应用截图

K妍妍莫

K妍妍莫

 

我们长得像吗?!

蒋丞第一次听到长辈评论他和顾飞,对方说的是:

“你们俩谁是哥哥,谁是弟弟啊?”

他当时以为这是对gay情侣的隐秘称呼,正要回答,对方接了一句:

“顾摄影师看着比你大一点,我没猜错吧。”

提问这位是律师事务所的权威,一个家庭和睦事业有成的直男律师。蒋丞:

“我比他大七个月。”

“啊?那顾摄影师是早产……不对啊!怎么回事?”

我的爱人啊,前辈!蒋丞看着对方惊愕的样子,哭笑不得。

直男的认知偏差这么大的吗?!

我们俩哪里像兄弟了啊?!


后来不止一个直男这样定义他和顾飞,包括顾淼的教练、常去楼下小卖部的老板……蒋丞对他和顾飞在直男眼中的关系产生了深深的疑问。

我们真的像兄弟吗?像吗?像吗?像吗?!

“像!”赵柯点头,“不信你问不懂的同学。上学的时候他们就问过我你双胞胎兄弟在哪里读书。”

“双胞胎兄弟?!”蒋丞把惊掉的下巴装回去。

赵柯似笑非笑:“院长也以为顾飞是你双胞胎兄弟,还夸过你们是校草。后来才懂的。”

“我们哪里像?!”

“哪里都像啊。”蒋丞在赵柯眼里看到了“搞笑”两字,“你们自己反省吧。虐狗境界太高,自己浑然不觉。”


“飞啊,”晚上顾飞靠着他大腿玩手机,蒋丞问他,“你觉得我们像吗?”

“像啊。”

“哪里像啊。”

“哪里不像?”顾飞抬眼看着他,“尺寸?”

“正经点。蒋律师问你话!”

“哦!”顾飞马上垂下眼帘,“我们出身都是……”

“说外观得了,别扯远。”蒋丞扯他短短的头发。

“那不像。”顾飞又躺回他腿边,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我也觉得。”蒋丞看着他的脸。除了一样帅,我们外观哪里都不像。

该不会是什么夫夫俩相处久了越发像这类的吧。


“你问我干嘛,找狗虐吗?”李炎,“我拒绝回答。”

蒋丞终于不再问这种无聊的问题了。

因为答案就是他们虐狗指数高,所以像。

蒋律很满意!


完 。◕‿◕。

K妍妍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妍妍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