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骨科万万碎!3(k莫/林厉)

饭堂犹如一个二次元大本营,奇形怪状的人物穿行其中。
一木点了自己最爱的和食,欢畅地吃。KO毫无胃口,小口喝饮料。
眉眉到底在哪里,现在怎样了?KO眉头皱成一团,
福至心灵,一种牛奶般柔软又舒服的感觉涌入胸口,KO看向不远处。
一个光滑的、微光的巨大的“蛋”,缓缓地在那里悬空滑动。蛋壳上裂开一个口子,往内陷,很快凹下去一块,露出里面的样子。
一艘单人太空舱,一个身着校服的男生舒舒服服地坐在全身椅上低头玩着什么。白净的娃娃脸上架着一副圆片眼镜,深褐色的短发蓬松自然,垂下丝丝刘海挡着一边额角,粉嫩的小嘴里嚼着东西。
KO起身朝他走去,身上变魔术地换了一套饭堂萌哥哥的小领结套装,手上端餐盘。
男生无知无觉地由着他靠近,KO默默地向他递出手中的餐盘。
郝眉伸出筷子,夹了块KO餐盘里的糖醋排骨。
KO看着他把它送进口中,紧张得手心出汗。
郝眉魔兽争霸玩得正嗨呢,口中的清新酸爽瞬间把他从游戏中拉出来。
抬起头,眼前一个眉目如画的饭堂哥哥深深地凝视着他。
“嗯……好吃……”郝眉含糊地。
饭堂哥哥声音磁性温柔:“慢点,别噎着。”
郝眉迫不及待地又夹了一块,吧唧吧唧。
“以前我怎么没点过这个菜?”他嘟囔,没吃完又夹了一块。
KO:“我做的,今天才上市。”十六岁的郝眉娃娃脸比长大以后更圆一点,苹果肌粉嘟嘟,白上衣黑裤子里的身体是少年刚抽条那种健康的瘦。
不用看,KO也能想象坐在椅子上的小屁股圆圆翘翘,手感如汤圆。
古希腊的斯特拉顿说过:十六岁的少年是众神追求的花朵,而十七岁的少年根本轮不到我,惟有宙斯才能享受。眼前这个十六岁的眉眉对于KO简直是终极大杀器,迷得他神智不清。
下一刻“蛋”落地,KO顺势往下坐在他脚边,胳膊挨着他的小腿。
饭堂里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是这样“伺候”客人的,郝眉却为他这个动作莫名羞涩。
也许是这个哥哥太好看了吧。“你不用坐下来啦!”他有点不好意思。
“我喜欢在你身边。”KO脱口而出。对郝眉,连情话都是水到渠成。
郝眉小脸红扑扑:“你是我们年级的?”看见他裤袋里蓝色校牌的一角。
KO点头:“今天刚转学到这里。我叫柯辰。”
郝眉:“你在哪个班啊?这里打工很辛苦的。你还要做菜吗?”
KO微笑:“和你一个班。不辛苦,你喜欢我做的菜就好。”
郝眉兴奋了:“喜欢啊。你还会做什么菜?不对,你还要上课吧。我帮你申请助学资金,你不用那么辛苦的!”
KO:“好。”郝眉脚上穿着干净的小白鞋,细细的脚踝就在他手边,他好想握上去。
郝眉打个响指,“蛋”的颜色稍微变红了一点。
“封哥哥吗?”他说,“帮我个忙。”
“蛋”里回荡起封景的声音,“怎么了?”
“我们班是不是来了个新同学,叫柯辰的。你帮他申请助学金吧,他在饭堂打工好辛苦的!”
封景:“柯辰?”
KO:“封老师,我的档案在教务处。”在梦里引起投射的怀疑立即会被他们暴力对待。换句话说,他要及时消除郝眉对他的怀疑。
封景:“好的。先挂了。”“蛋”恢复原先的莹透白色。
郝眉一向心大又单纯,应该不会无端怀疑他。

不远处的一木此刻羡慕嫉妒又着急无奈。
KO都在郝眉脚边落座了,他的厉逍在哪里?!
开局不利,陷入迷途,一木急得抓耳挠腮。
不过一木向来鬼点子多,默想一下,手上就多了一根深紫色的棒子。
ko正跟郝眉讲话,一个滑板忽然停在两人身边。
“郝眉,帮我把这个给厉逍,谢啦!”倒扣着鸭舌帽的一木装作轻松地把棒子甩向郝眉,然后飞速溜走。
郝眉抬手接过,疑惑地看着手中半透明的棒子:“这是什么?”
混蛋……ko狠瞪一木的背影,不过还是配合地转过脸假装问:“厉逍是谁?”
郝眉:“我堂弟啊。我要把这个给他,下午教室里见啊!”
ko赶紧起身,郝眉的“蛋车”凭空消失了。
妈的。ko攥紧拳头。
远处的一木吓得不敢过来。
ko想了想,转身往外走。
当务之急不是抓一木过来打,还是先去教务处补上自己的档案。不然等封景发现他是个不存在的人,麻烦才大。
那边厢踩着滑板的一木正慌张,广播响起。
“高二(19)班林一木,马上到高二年级办公室来!”
一木先惊后喜又惊,这不是美女年级主任的声音,是封景的声音!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