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纸间弦振(林厉/厉林)

T:

音乐会非常完美,一木很久没有被古典音乐如此打动。
太年轻时喜欢的那些灯光、音响,还有工作时候如花灯般闪烁的时尚,比起这些更古老的经典瞬间苍白了。被时光留在某个年代里的布达佩斯的街道和房屋优雅而美丽。

音乐会结束后他拉着厉逍走回宾馆。脑中满满的音乐,眼里只见厉逍发红的小鼻头。
我眼里只看得见你。他把厉逍压在门上喃喃道,挤进他腿间隔着裤子研磨他。
厉逍扯开他的拉链,拉下他的裤子,抓住他的根茎,另一只手指伸进他的内部搅动。
一木射在他的手上和身上。厉逍:"去躺着!"
一木爬上床。厉逍把他压倒,在他身上和背后尽情讨伐。
“只要是你。”一木颤抖着摸索厉逍的手,紧紧扣住。
厉逍停滞了一瞬,接着更加猛烈地进攻。
雪花纷纷扬扬飘落,一木看着厉逍沉睡的脸。
厉逍没有主动吻他。再次接纳他回到身边后,一次也没有。

他们在布达佩斯呆了四天才转途去古堡所在地维谢格拉德。
四天里他们在布达佩斯拍了些外景。厉逍带来的五个箱子其实三个是摄像器材,两个是衣服。厉逍要拍的主题是"触不到的(恋)人"。
大意就是他们分别入镜拍同样的景致。一木拍复古风,厉逍拍现代风,表现不同时空的和谐与伤感。
于是mv里一木成了一个十九世纪的少年,厉逍成了一个当代摄影师。
一木曾经提出厉逍扮演mv里的古装少年,然后厉逍打了个喷嚏。
"好吧,戏服冷,你穿羽绒服好了。"一木只好哭嘤嘤地穿上了戏服。
结果戏服非常合身。
你一开始就设计好了吧。一木总算明白了。
带我来,拍古装,叫我穿着戏服和你上床,还打我屁股(咳咳),明明眼里都是温柔又不肯吻我……
这就是你惩罚我那天抛弃了你的方式。厉逍,你好样的!
这样想的时候,厉逍把他的腿拉开,冷漠地:"抬屁股。"
上身穿着古装,下身光溜溜的一木:"好累……逍逍,我又不是男妓……"
厉逍眼里闪过一丝笑意,然后又消失无踪:"你是《白日美人》。职业一点,给爷摆个腰。"
"呜呜呜~"一木哭着,抬起着蕾丝短袜的脚,撩进厉逍的腿间。

过了四天忙碌又淫荡的日子,他们到达维谢格拉德。厉逍订的古堡大门外没有喷泉,直接面对冰封的多瑙河,周围被盘虬的森林围绕着,阴森又壮丽。
古董车拉着他们的六箱行李停下,有身着燕尾服的执事为他们拉开车门。
"我怎么觉得这是女人的待遇啊?"一木对厉逍咬耳朵。
"你就是。"厉逍用手指弹一弹他的脸。
我会让你自愿当我的女人。一木暗下决心。

他们的房间在二楼中间。同时来的有三户客人,分别住在城堡不同的地方。
堡主是一个穿古装的女士。她告知他们每天早中晚在餐厅都有宴席,他们需要什么就摇铃,然后拿出一份羊皮纸卷给他们签字。
一木看着厉逍用鹅毛笔在纸卷的尽头写上花体的英文名,忽然有了一个绝妙的点子。
不是拍mv的,是让厉逍心甘情愿做他女人的点子。
来吧,我的逍逍。

注解——
《白日美人》:法国经典艺术电影,讲一个贵妇晚上出于无聊去做娼妓😏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