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骨科万万碎!完结(k莫/林厉)

风云变色,江湖波涛。滂沱大雨中,厉逍放慢了时间,剑身击碎半空中缓缓落下的雨点,凛冽的剑气往对面的一木袭去。
一木一身红裳在雨中湿透,他挥舞广袖拂开漫天晶晶亮的碎雨,剑横格挡住厉逍的剑锋。
厉逍一个腾身从他头顶翻过,转身甩出一道剑气。
一木仓皇退后,外衣被划开一道横亘的大口子,胸口剧痛,鲜血从衣服内溢出来。
“逍逍,你不乖哦!”说着俏皮话,一木暗暗吃惊,再这样来一下他就要被杀掉从梦里醒来了。
厉逍嘴角勾起一个冷笑,再次跃起,从一木头顶狠狠往下劈。
一木一晃头,变成一头巨大的狼,朝厉逍扑过去。
被大狼扑倒,厉逍慌张地坐倒在地,下一秒钟变成一个金发少年,手里多了一面小旗子。
“八面镇妖幡!”他大喊一声,旗子忽地闪出一道光芒,直射一木的狼眼。
“fuck!”一木扑倒在地,化成人型——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我只看了两眼动漫!”
厉逍哼了一声,有点疑惑地俯视着他。

郝眉此时也疑惑地看着房间周围的一切,然后低头拉拉自己的病号服。
门开了,身着医生白大褂的Ko:“你睡着了,记得吗?”
郝眉看着眼前这个KO,似乎比他印象中的柯辰成熟了不少:“柯辰?你怎么……”
KO在病床边坐下。“郝眉,”他柔声道,“我是KO,我们结婚好几年了,现在在致一工作,你记得吗?”
郝眉摇摇头。
“来这里找我和逍逍的人已经很多了。”他道,“我只信他,他只信我。”
“我不是来打听你们要保守的秘密的,”KO大手抚着郝眉的小脸,“我是来接你回家的。”
他倾身吻上郝眉的唇,把他瘦小的身躯紧紧抱入怀里。
郝眉一瞬间惊讶,而后不觉回抱住他。
宽阔的肩膀,唇间熟悉的味道……他不禁伸出舌头,与KO交缠。手往KO胸前抚去。
KO沉浸在郝眉柔软稚嫩如果冻的吻里,手掌覆上郝眉的手。
恐龙的大尾巴击碎了病房。

“苍狼军进攻!”厉逍站起来,身上变成了青色的战袍,挥起长剑。
“我是你老公啊!逍逍!”一木看着他背后千军万马呼啸而来,“你能听我说两句吗?”
厉逍不理,剑指他下令:“碾碎他!”
“靠!”一木一跺脚,“天子之怒!”身上换了秦始皇的冕冠和黑色龙袍,“伏尸百万,流血千里!”
随着他的怒吼,黑色的秦军潮水般从他身后往厉逍的苍狼军扑去。
厉逍吃惊地勒住了战马。一木:“别玩了,你该回去了!我是来接你的!”
“这里只有我和眉眉!”厉逍气呼呼地,“你们都是来偷东西的!”
“我想偷的只有你!”两军交锋,互相抵消,战场上什么都没剩下,只有他们俩的战马孤零零地站着。“你不回去,我就……”一木忽然又变成一个身着华丽蓝衣的泡面头帅哥,手里挥舞一条长长的闪亮的东西,呼啦啦飞向厉逍。
厉逍一愣,身体已被无数层锁链团团围住。
“放开我!”锁链越勒越紧,他挣扎着,企图把锁链变成绳子脱掉。
“放弃吧,宝宝~”一木嘿嘿笑着走到他面前,一把抱住他,“有好多电视剧你还没看过,我可以慢慢演给你看~”
“你到底想干嘛!”厉逍眼看他朝着自己撅嘴。
一木把裹得死紧的他抱住,在他的唇上狠狠亲一大口。
“干嘛?让叔叔来疼你啊。”他说着又亲了厉逍一口,然后把他抬起来往眼前出现的龙榻上走。
厉逍这下真的慌了:“什么叔叔,你也是小孩!”
一木把他丢在床上,变回现实中的样子,双臂撑在他身侧,居高临下俯视着他:“看清楚了吗?我是林一木,只有我,才是你唯一的王。”
厉逍:“你……”没说多一个字就被一木整身压下。
喊救命实在太丢脸了,厉逍只好手脚乱动挣扎起来。

巨猩把大霸王龙扛走了,郝眉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恨恨地瞪着KO。
KO温柔地看着他:“你看,它喜欢我。”
郝眉低头看去,怀里的小霸王龙宝宝伸出头,向KO粘过去,小脑袋亲密地往他怀里蹭。
“郝眉,”KO捧起他的脸,额头贴着他的额头,“该走了。”
“我哪里都不去。”郝眉抽着鼻子,“我答应过伯父,要在这里守着它们的。”他固执地说。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KO把他公主抱起,小恐龙在他怀里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KO,“你守护它们,我守护你,跟我回家吧。”
郝眉愣愣地看着他。
KO抱着他跳下了万丈悬崖。

“哈……!”郝眉大大地吐出一口气,睁开眼睛。
他爸妈:“眉眉!”围在身旁。
他有点惊慌地往四周看,一双熟悉的眼睛闯入视线。
旁边的床上,KO躺在那里,脸朝着向他微笑。
郝眉湿了眼眶。
旁边房间忽然传来厉逍的一声大喊:“林一木,你给我滚!”
一木得意的笑声在病房里回荡。

本来想写两场H,还是懒了。完结!谢谢观赏!
科普:所谓盗梦一般就是盗取富豪头脑中的银行密码或者重要文件内容。

评论(2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