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双(k莫衍生/短篇/嬴风)

我也凑个热闹吧。不过青春姑娘和看文的大家,对不住了!😛


“说吧。”嬴政按了按突突跳动的太阳穴。
副将:“禀大王,青风将军已深入敌营,只是人被对方扣下了……”
“什么?!”嬴政一蹦而起,“备马!”

唐青春叹了口气,企图说服掐着她脸的西戎三王爷:“王爷,末将劝您不要动我。”
西戎三王爷:“你这秦国小美人不止脸蛋漂亮,还那么有胆,本王越发喜欢啊!”凑近了准备一亲香泽。
青春再次叹气,柔媚的奶音进一步相劝:“王爷您有所不知。我家兄长有个妒夫,他若是知道您碰过我兄长的脸,本姑娘只怕您这张嘴……”
话音未落,帐外杀声四起。

唐青春以袖遮面,看着嬴政在西戎三王子被捅烂的脸上又狠狠补了一脚。
嬴政发泄完毕,回身扶住他:“青春,你哥没被轻薄吧?”
唐青春放下粉袖:“你个死鬼!”纤指戳了戳嬴政的铠甲,“就想我哥,也不对我上点心。”
嬴政柔面变冷脸:“你快叫他出来,你回去睡你的大觉。”

唐青风揉着隐隐作痛的头起身,瞬间落入嬴政的怀抱。
“青风,”嬴政把他按入怀里,“你没事太好了。”
唐青风看到榻侧站着的副将,不好意思地推他:“皇上言重了,臣没事。”
嬴政改抱为扶着他的双肩。“答应我,”他看着青风的眼睛,郑重道:“不要让她出来,你再别离开我半步。”
青风:“?”
副将:青春姑娘,本将其实对你……呜呜呜…

评论(27)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