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古北虹弧9(完结)

郝眉看着她坐在地上打量着屋子:“你先休息一下。”
“谢谢……”她低声说,看着很可怜。
郝眉一下子不知如何安慰她,于是指着她下巴上的紫色的淤伤:“冰箱里有冰块,你先敷脸,我去拿医药箱。”
走开时,他余光看了看女子,她还坐在地上。

变故就发生在一瞬间。
郝眉拿出药箱,放在桌上,准备打开。
一双大手忽然从背后一把捂住他的嘴,带着一股奇怪的药味直扑入鼻。
郝眉只来得及惊了一瞬就晕了过去。

呛鼻的气味。郝眉悠悠睁眼。
他靠在一个硬邦邦的胸膛里,身体被一双胳膊温柔地搂着。
他有气无力地:“你要是凶手,我宣布你被捕了。要是Jackson,麻烦你把我放开。”
“如果是ko呢?”耳畔传来一个温柔的低沉的声音。
郝眉咬着下唇,止不住脸上发烧:“那你要不要试试我有多重……”
ko一把抱起他,被他同时伸胳膊搂住脖子。两人再也难控自己对彼此的爱意,吻在了一起。

案情异常波折。
李芫碧的侄女在韩国时意外病发身亡,被请来的保镖处理了尸体,让其黑客女友复刻死者的身份继续工作。
李芫碧发现项目的进展与预期不同,打电话询问。为了维护这个天上掉下的富豪身份,女友整容,并伪造了死者的声音与李芫碧通话。
李芫碧觉得不妥,命她回国。她只好来到中国,与男友合谋制造了看似意外的针对李芫碧的谋杀。
分配家产时他们发现李芫碧已撤资。他们唯有争取到郝眉分配的那两亿现金。于是他们讨好郝眉,但郝眉没理他们。
他们看到郝眉人畜无害的样子,便想到趁亲友保镖都不在的空档绑架郝眉,带回对屋折磨威胁他松口给钱。

ko和郝眉同时发现对屋的室内监控处在非正常状态,ko还好,郝眉只一开始成功过,后来就再也攻不进对屋的防火墙。
于是这屋里住人和嫌疑人是个黑客高手的特征对应上了。
于是警局和韩国那边取得联系,这几天开始查他们。ko一边教郝眉利用大楼的监控来观察这两人,一边自己破解这位黑客姐姐的室内防火墙。
郝眉报仇心切,决定以身做饵,支走保姆和保镖,守株待兔。没想对方要钱心切,居然迫不及待立即采取动作,掉入了郝眉的陷阱。
ko看着对门的监控设备和布置好的刑具什么的,阵阵后怕,决定不告诉郝眉万一他被绑到对门,将会遭受怎样的折磨。
郝眉则得意自己既给李阿姨报了仇,又假装被动实则主动地引出了凶手、洗脱了嫌疑,还追到了扫地僧一样的警察哥哥。哈哈哈!眉哥就是这么又硬又尿性的汉子!
“阿姨的钱我存入银行,每年的利息奖励做慈善最多的李家人。如果大家这年都不做,我就把利息和部分存款用于李芫碧慈善基金会,专门救助食道癌患者。”
郝媛为弟弟的决定暗暗叫好同时感到奇怪:“为什么选择救助食道癌患者?”
ko听完则点了点他的小鼻头,语气里满是溺爱:“是有多爱吃。”
郝眉得意地在他厚唇上用力咬一口:“你做眉哥的老婆,眉哥就勉为其难地把你放在美食前,排行眉哥最爱……”
ko把他拉过来和他无缝对接,笑道:“做老二,我心甘情愿。”

全文完。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