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妍妍莫

为爱发点点点电电

骨科万万碎!1 (k莫/林厉)

《盗梦空间》背景。设定郝眉是厉逍的堂哥。

"小梅(逍眉)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一木瞪大了眼睛,读着板报上的诗。

ko站在他旁边,书包挂在单边肩膀上,看着板报上满屏的厉逍✘郝眉图,表情阴沉。

“反了反了啊!”一木愤愤不平,“亏我还以为他们俩现在深陷危险,特来相救!”

“走!”ko一字千金,迈起脚步。林一木赶紧跟上。两人进了学校的大门。

这是厉逍和郝眉读的魔都重点高中。百年建校荣耀史,与美国某校是兄弟联盟。郝眉最后以全省第一名的高考成绩成为当届翘楚。

而在此时,郝眉和厉逍还只是某年级的在读生。或者说,因某个事故,他们的意识留在了梦里,停留在了十几岁的高中时光。ko和一木此行的目的就是把他们从过去的梦中唤醒,回到成年的现实。

可是他们现在是在眉逍的梦里,他们是梦主,在梦境的设定里,未来的一切尚未发生。他们如何接受ko和一木的劝导?

“逍逍都不知道我的存在,”一木嘟囔,“我还要重新追他?”

ko:“未成年的他你不想见?”

一木忽然精神百倍。

靠,十六七岁的小霸王,还没有开荤(喂)的未成年……想想很带感啊!

这次是我林一木成为逍逍初恋男友和初次性教育导师的机会才对!

ko看了他一眼没说话。这个露出不符合他年纪的荡漾表情的十六七岁的幼齿版林一木,他不想评价。

他只想着如何在这密密麻麻的教室里面找到目前还是个乖乖学生的宝宝眉。

“你们哪个班的?在这里干什么?!”一个愤怒的男人朝他们走过来。

一木立即想起现在他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赶紧扯住还没动的KO:“快走!”

KO愣神。他也没习惯在梦里自己也只不过是个瓜娃子。

“站住!”值班的主任指着他们,“拿校牌出来!”

一木伸手进裤袋,掏出一个校牌。梦里的一大好处就是想什么就能变出什么——顺便把KO的校牌也变了出来,一并递给值班校领导。

对方看了看他们:“快回教室。上课时间不许在外面徘徊。”

一木叹口气。双梦主的梦境可能会有许多矛盾设定,但无论是郝眉还是厉逍,明显都不是中国式的高分低能:他们没有设定非常严苛的校规。甚至厉逍是不是学霸都很难说——他们只是表面听话的“好孩子“。

KO默默接过一木递给他的校牌,上面写着“高三(7)班 柯辰”。

“逍逍应该不喜欢低年级。我去高二找人,你找高三。”一木解释,晃了晃手上的“高二(1)班 林一木”。

KO点头。他初二以后就辍学了,忽然做了高中生,心里多少有点打鼓。

两人往各自年级的教学楼走去。

评论(10)

热度(57)